close
老來真的沒用,沒事牙齒痛到不行
話說二十多年前長的智齒,那是與我們家老二一樣年紀,沒事都愛搗蛋
每次吃完飯之後就是愛撒嬌,數年來,醫生都說沒問題
但是
總會帶給我很大的麻煩,無論在家或是出門在外,總是要帶著它的玩具---牙籤
竹子做的也不型衣錠要塑膠做的牙籤刷
吼~真的有夠麻煩
前幾天~~
閒來無事,總覺得牙齒怪怪的
就找來牙籤刷在牙齒的裂縫中找尋獵物
沒想到這牙籤刷真是沒用~~
壯志未酬身先死~~沒事就斷一節在牙齒裡面
經過一整天的搶救,還是無法把它拿出來~~
最後~~
只好找醫生尋求專業技術協助
沒想到~~~
醫生跟我說,妳這顆智齒要拔掉
我記得有一次去看牙醫時,我有提到牙齒好像有問題
當時他跟我說沒怎樣,為什麼要拔掉?
他說:
牙齒已經和牙齦分家了再不拔掉,可能會塞東西在裡面道時更麻煩
至此
只好聽醫生的建議
拔下來之後
整顆牙齒完好如初,害我有那麼一點捨不得
畢竟牙齒還是自己的好,裝義齒是不得已的
而我竟然把好的牙齒拔掉,實在有些可惜
何況它已經跟了我二十幾年了
唉!
真是老掉牙啊!!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25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