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~~~   一大早去電給母親~    祝福她佳節快樂~~ 她高不得了
她說很久沒有如此的高興過~~ 除了上次我们為她提前慶祝
她到今天還是念念不忘~~~~
她希望我還能夠多為她唱幾首歌~~
尤其是江惠的(家後)感動之餘 也很高興~~
母親終於可以放開心胸快樂的 過生活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過比較快樂的生活

只要他能夠快樂 我們(我和大妹)都很願意為她做任何事
在人生的旅途中~~
母親並沒有真正的得到快樂過 雖然當時年紀小
但是
家境困窘是我們兄弟姐妹共同的記憶
我最大的心願
是母親能夠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
享受她人生應有的清福
今年
孩子依照慣例~~~~~
回家看看我這個媽媽外
還給我帶回來最大的禮物~~~
小外金孫~~
雖然還未出生~~
不過~~
我們全家都為這個小外孫子高興~~
他母親還打趣的說他在她的肚子裡打拳~~
也幫他在母親卡上簽字~~
我說這小孩還沒生出來就那麼愛玩
挺會做人際關係~~
逗的他那雙新手父母高興的不得了~~
也讓我這新科的阿嬤更是樂開懷
今年讓我最大的遺憾是~~
孩子沒有全部都回來~~
有的因為公司的活動、有的因為大節日不能請假
讓我感到有些不習慣~~~
因為每年孩子都有回家來陪我過節
今年忽然兩個不能回來 ~~
害我有點遺憾~~
雖然如此
我還是很安慰~~





我比別人幸運~~
孩子都記得我~~
會回來陪我
總之
我要說:
孩子 媽媽以你們為榮
我愛你們
感謝你們陪我度過了快樂的佳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25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